close


我是一名教師,我自信是個佼佼者。私底下,我自己又投資,而且相當成功,所以我的收入是相當可觀的,丈夫是一般職員,無甚優點,也無大的缺點。在我人生的迷惘時期,一不留神我們就成了夫妻,然後稀裡糊塗過了一段日子,然後很快厭倦,然而離婚。可憐我的第一次婚姻,就像石沈大海,很快就無聲無息。
  在我還沒離婚時,經朋友介紹,我認識了明。明大我十多歲,是名工程師。那時他也正掙扎在婚姻的苦海裏裡。我們一見面便產生好感。一段時間後,我們雙雙結束了自己的婚姻,帶著各自的孩子組成了一個家庭。生活待我不薄。
  婚前明有一個交往很久的對象,我硬逼著明做出唯一的選擇,非她即我。明,淌下了痛苦的淚水。最終選擇了我,之後我們從同居到結婚,至今已經共同生活了十多年,他不也是天天下班就回家,夜夜與我同床共寢嗎?但我最近一個月發現他外遇,難道他大白天去偷情
丈夫承認了,我的心立刻被撕開一道傷痕,儘管我早有心理準備。我就那樣傻傻地,像個孩子一樣地哭了好一會兒。但是我需要弄明白他為什麽要背叛我。難道我這麼優秀敵不過他的前女友嗎?我雖然不是貌美如花,但我自信我是漂亮的,並且我年輕,還有很多很多錢。
『因為房事』。我嚇了一大跳。老公的回答讓我無法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