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十多年前就認識了那時是透過YAHOO的聊天室
當時他就有女友了而我也有男友
本來只是朋友般的聊天!誰知道每天每天的聊
感情就慢慢這樣聊出來了
我的男朋友一直都不怎麼重視我,所以我所有的事都是跟他說
就在他和女友暫時分手的那段時間裡~~我們就交往了
很甜蜜很快樂
我在那段時間裡也有要跟男友分手
可是幾經波折~不但沒分成~反而讓男友更黏⋯⋯
誰知道他女友突然說要復合
為了不想耽誤彼此
我們就這樣分開了但是分開了五六年~~心裡始終忘不了彼此
終於在5年前我離開了男友~回到了他身邊
他帶著我進新的公司一起上班
陪著我一起離開公司
現在我們每天膩在一起
只是他每天都得要回家假日也見不到~~~
女兒假日不時都會問:爹地什麼時候下班回來啊?
都只好回答他:下班就會回來啦
他真的對我很好
對我呵護備至
本來在家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
會為了我做起所有的家事
為了讓我多睡多休息
就自己帶著女兒玩~念書~
答應過我不騙我不隱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