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6/6跟我男友復合,他來找我,問我要不要跟他復合,然後我們復合的第三天6/9他叫我陪他去出熱鬧因為有點晚了我睡在他家。隔天禮拜天我回家想說傳訊息跟他說,但他變得很敷衍都只傳貼圖回覆我,但到最後他問我在哪?我回完他他就沒在回我了。然後到了禮拜一他突然回說叫我不要在密他fb了,叫我用line密他然後我密他賴他有回一下子,可是都會加一句先忙當藉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然後我再去看我跟他在fb的對話,我發現他封鎖我到了。11/12我密他IG,他回了我問他說為什麼訊息不回還封鎖我,他跟我說不知道,不想回然後他突然跟我說分吧!我不是一個好男生,我跟他復合第三次了,他第二次也是說他不是一個好男生但前1-2次我們是因為吵架才分的,但第3次我們沒吵架他就很突然跟我分了我覺得他好像在玩我耍我把感情當遊戲看待我都很認真的在看待這段感情很珍惜這段感情,很希望能跟他走下去但我現在不知道他為什麼跟我復合了又跟我分手我覺得他好像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找我不需要我的時候把我當垃圾一樣丟在旁邊。
 

 看了你的問題,想必你一定非常深愛你男友,或許你無法理解他在想什麼?你是很體貼的女孩,諮詢後我想你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祝福你

 

?.jpg290958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