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聽到外遇、第三者的事,我都叫這些人去死一死。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個性強勢致夫外遇
我跟前夫的婚姻維持4年多,我個性強勢,導致我前夫外遇。他把房子車子都留給我,另組家庭。這幾年,我一直單身,雖然我非常渴望愛情,但我對感情太潔癖,會給男人壓力。
現在我40歲了,試著輕鬆看待男女關係。我也不是不能接受第三者,前提是要跟老婆無愛。像我最近碰到一位很欣賞的男人,他一直希望能跟我發展婚外情,是我跨不過。他說,他跟他老婆談過離婚,但他老婆不願意。每次他在LINE上挑逗我,我就陷入一種拉扯,知道女人一旦愛上對方,都會試著想再多擁有對方,怎麼辦?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