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你好:

我的先生外遇了,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說來話長,和老公結婚9年了,婚後的日子很甜蜜也很平靜。是一個女的傳簡訊給他的,最要命的是我還認識這女的,是我一個舊同事,以前到我家來過幾次,後來辭職去了別的公司。當時我還覺得奇怪,做得好好的怎麼會想到跳槽呢?看了簡訊我才明白,那時她和我老公就在一起,朝夕面對我,她有點不自在,才辭職的。

我當著他的面,用擴音的方式打電話給我的那位舊同事,告訴她我已經知道她和我老公的事了。她說既然我已經知道了,她也無話可說,希望我能成全他們……

我沒想到她會這麼無恥,我問我老公,他到底是怎麼打算的?他說他不想離婚,但他是那個女人的第一個男人,應該對她負責。我說好,那我們離婚。可他又說不想讓孩子受傷,希望我能給他一段時間冷靜考慮。為了孩子,我答應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沒發現他有任何改變也沒任何愧疚的意思,經常藉著公司要加班的理由不回家,還撒謊出差不回家,其實都是在那個女人那兒。我氣極了,要跟他離婚,他居然厚顏無恥地說就這麼過下去也挺好的。我知道他是想既不離婚也不放棄那個女人,我憤怒了,可是一想到一旦我跟他離了婚,就成全了那個女人,我又心有不甘,可是,如果不離,我又做不到過連自己都噁心的生活。您說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