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驀玲跨年夜向我抱怨:「他今天回家陪老婆及小孩跨年,想像中的他們很和諧,他難得回去陪他們一次,我應該包容一些嗎? 」今年我們第5年了,我愛了他三年了,前兩年磨合,是不是會這樣愛著愛著十年就過去了?

無論好無論壞,無論中間怎麼爭吵 我們都不曾真正的分開,有時候想如果那年離開他回去南部,就此離開他是否會更好?不要回來便不會有這麼多的藕斷絲連、復合;便不會有這麼多的不捨與心痛,重要的節日他都不在我的身邊,看來他心裡還是牽掛著他們,無意間發現他給我買的項鏈也幫老婆買了一條比我的還貴。心裡真痛! 

其實作為女人,無論是原配還是小三,都並不見得有多幸福,原配擔心男人出軌 為什麼懷孕了男人就變了?為什麼生了小孩後男人不再願意碰他們了, 我看著看著就突然在想結婚了真的就幸福了嗎?大家可以踴躍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