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年前我們剛結婚不久,我和老公感情不好因為我們在婚姻中遇到很多問題而我們都沒有溝通去解決它,我老公認為和我沒辦法好好溝通乾脆逃避問題雖然我們常常吵架,但是我知道老公是很愛我這個老婆,過沒多久,在工作上認識了一個比我老公大幾歲的男人他已婚但他奮不顧身地追求我非常用心地和我交往,我的感覺是即便不是戀人的關係我和他的溝通0313.jpg也不會吵架,他比較能理解我的意思和想法在我感到不安時能讓我穩定下來,並非因為年紀長我許多而是比較善於表達分析事情也願意花時間來解決我們之間遇到的問題,最後他為了我離婚但我仍然對於我這段婚姻抱持著很大的期望直到老公說要去外地出差好幾天,在家閒閒無聊沒事做平常都是老公在用電腦我想

好久沒上網乾脆上網逛逛卻在打開電腦後,赫然發現老公的電子郵件,那些曖昧的郵件我相當震驚馬上打國際電話和我老公攤牌,請問老師我該怎麼辦,我老公外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