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父親節,謝謝你,我的父親,生長的過程有你守護,記得你辛勞照顧我們,你真得很辛苦,沒有你,就沒有我們。你的苦,我都看在眼裡,讓我一直對婚姻卻步,人生苦短,把自己弄得那麼痛苦,或許是因為「愛」吧!「歡喜做  甘願受」,你全權承擔一肩攬下,我18歲那年你生病了罹患癌症,心疼你一個人面對,雖我都懂及萬般心疼但還是無法勸得動你去就醫開刀,三個月後你離開了我們,在這三個月我跟弟妹內心煎熬都不及病魔折磨你身體的痛,非常非常不捨,這麼愛我們的父親離開了我們,你在那邊過得好嗎?永遠的父親,願來世還能做你的女兒,下輩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